【repo】全职高手同人本repo(四)

同人本已有LIST整理 戳:

目录: 【全职高手】同人本LIST

(各篇repo可以在开头找到链接)


不知道我一直占TAG这样合适不合适……不合适的话我就撤了……


26.双花/全员 各种蛋糕边 《住我楼上的张先生》一刷+二刷+明信片+唐昊刘小别书签

 

正面图是一刷的,反面图是二刷的。两本都收过,说一下区别吧……

一刷、二刷用纸的质地差不多,但是二刷封面封底飘金,一刷没有;

一刷的封面标题应该是uv了,二刷没有;

一刷扉页多一张硫酸纸,二刷没有,除以上,一、二刷本体无差。

一、二刷的封面人物都是凸起的,拍不出来可是很好看><。

赠品上,貌似一刷是2张随机pvc书签和1张明信片,二刷是4张纸质书签全+明信片。我这边两张书签貌似都是二刷的,而且我只有两张_(:з」∠)_

文真的好欢乐啊,我不怎么爱看欢乐文都被感染了!好想吃西瓜!

这篇文最近有些褒贬不一吧,但是我觉得这种文风再去抠字眼和文笔就有点没意思了,个人觉得作者的文笔并不差,且文力挺足的,到底要对一个欢乐逗的文提多少要求啊摔!反正笑点我是能get到的!

27.全员 八月《全科高手》

 
封面:炎铃 

也是篇欢快的文,封面好喜欢,当时看了雷雨那个视频差点笑癫过去,但是看文的时候觉得没有视频好笑……

个人觉得这本不如张先生戳hhp(可是这本的争议却比张先生小……不过也比张先生好求)作者挺厉害的,初高中的实验都能记得那么清楚!如果是还在上初中、高中的姑娘看了应该会非常有共鸣……但是容我“倚老卖老”一下,我觉得我的笑点与文章制造的笑点不是一国的_(:з」∠)_

当然热门本总有热门的道理,我看到好多人看这本笑得不能自已。书是很漂亮的,喜欢文本身的话,本子的设计绝对是加分的,放心大胆地入吧~


28. 喻黄 生铁落《暗流》

 

 
这本绝对是因为预售时间长、错过的人少、通贩才关不久等诸多原因才不神的……我觉得过几年一定会变成神本【……】……其实我只是想说,这本真是太!赞!了! 

有画风有剧情还有肉,简直没有更实在的买卖了!装帧高大上,最后一章的彩页美得我失语!整个故事非常紧凑,逻辑也很顺畅,120p的漫本没一个框画崩了的,每张都非常用心,天呐,简直想振臂高呼我是落哥脑残粉_(:з」∠)_

仔细回想过几遍,这本的装帧应该确实是我收过的本子里最高大上的了,硬壳精装,黑色的部分是很明显的磨砂质地,手感超棒,标题烫银。

我又忘记拍明信片的照片了……明信片我还加购了一套,美得不行,封套是仿羊皮纸,有烫金小字,很好看。

成本问题不会二刷了,所以要入手趁现在不高价的时候吧,万一以后高价了呢……【。


29. 全员《gentleman》

 

 
这本走的应该是时尚杂志风? 扉页有种时尚芭莎的感觉!

图文合志,惯例送了3个卡套。具体的还是看本宣吧。

风格就是假面一直的风格,印刷不错,大手云集,图很棒,价格也适中。


30.喻黄 米洛 《流光》

 

我觉得这本真的好美啊! 

上下两册,其实我本身不是很喜欢人物封,但是这本很好看呢,珠光纸和封面绘图也很相配。原著向的文,作者是走剧情挂的,文笔流畅(虽然我还没看完)。

特典请遇到一定加购好吗!是块很好次的肉,有文有画,荤素搭配,肥而不腻。

有好几张彩插,也有黑白插图,还有一张超美的兰姆太太的G图~!

31.喻黄 白鹿 《金玉其外》

 

出我这本的姑娘真是太好人………!说是内页瑕疵本,但是我也没发现瑕疵在哪里(书我还没翻完)姑娘还送了很多小礼物,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所以图上那些只是姑娘送的小礼物并不是此刊赠品不要误会!)

也是走剧情挂的,娱乐圈paro,喻总好苏,少天好帅。

书封面烫金。

有阵子求这本的人忽然多了起来,作者大约有二刷的打算,但是因为忙碌所以没有弄,再等等应该会刷的吧~


32.喻黄 莱茵 《千嶂里》

 

 
这本是莱茵的本子里我觉得封面设计最好看的,扉页的绿超级美,小字烫银。文章是莱茵一贯的风格,淡淡的,干净,舒服。 

我很喜欢莱茵写的细节,就是那种仔细想一想都要跺脚的感觉。


额外晒一晒

*炎铃 黄少天钱包

 
真的肥肠炒鸡可爱!!!!!!看到捂住心口一颤。 

颜色不是很耐脏,因为质地的原因,看起来不是很高大上,但是真的已经足够可爱啦!

太可爱了应该不是很合适带出去使用2333不过这么可爱放着看就够了嘛。

#数数我用了几个可爱#

TBC

评论(4)
热度(16)

repo专用号

©repo专用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