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全职高手同人本repo(三)

同人本已有LIST整理 戳:

目录: 【全职高手】同人本LIST

(各篇repo可以在开头找到链接)


19.多CP 樱织《以父之名/夜行灯》

 

 

 
 

之前看到别人repo的时候说硬直太太真是篇篇出精品的好作者,深表同意!

这本我原本都不抱希望了,居然求到了,用卷2个志和一位小天使换的~能换到本双方都很满意!(求到执念的舒爽……)【其实卷二也很棒,但是我正好还有套JJ定制】

封面是有纹路的卡纸(?),标题烫银,排版干净。

文章应该大多数人都看过,虐,《以父之名》是狠戾的虐,《夜行灯》是温馨里带虐……这两个故事里我更喜欢后者。

虽说我以抖M体质自居但事实上我是个虐点很高的人,这篇不算真正虐到我,但是故事真的非常棒!

总之就是收到超开心的!


20.喻黄 兰姆rum 《sunrise》 二刷(应该是?)+明信片

 

 

特别棒的一本漫本!找台湾的朋友代买的,等了很久直到元旦她来帝都玩才一并带给我,但是很满足! 

ABO设定,兰姆太太的画风真是超级喜欢!肉也很香!可惜特典get不到……但是有本子已经很幸福了!纸质超级超级好!

明信片的两张图真的超超超级喜欢啊!


21.黄少天中心 PandaMiki《黄少天神烦本》

 

 

 
我觉得这本超级赞的!!!帝都o淘到的惊喜! 

作者就是画葫芦兄弟,还有元宵节流馅儿的元宵的那个!!我最喜欢脑洞大的作者了!Q版超级可爱,成男形态帅气值也很高!全彩本,纸质很好,我觉得真的很棒,收的人不多我表示非常疑惑。


22. 米沙/彩铅秀秀 叶方魏中心《GOOD TIME》二刷

看作者就是质量的保证!感叹果然专业的就是不一样……

脚本紧凑又打动人,画面很好看,虽然米沙画人貌似不是特别美型(个人口味),但是账号卡好美啊!!索克萨尔美哭了!打斗场面也很好看!

FT之后刷了一把伞修(也不是伞修……友情吧),不觉得虐,很温暖~

很棒的漫本!


23.伞修 合志《亦悲亦喜》

 

 
两本,分糖本和盐本,一悲一喜。前面是文,后面是漫画。 

其实分量挺足的……文没有看完,看了几篇,没有觉得特别戳,可能我虐点高?舒璃的漫画很棒!!


24.周叶/伞修  楚谓之聿《连》

 

这本挺有争议的,但我心宽吧,觉得没什么。文写得很好,剧情跌宕松弛有度。伞哥回忆杀挺戳的(不要掐)。封面简直帅哭了……

大厚本,排版上我觉得字体太大了……可能是为了页数够吧?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看上去不累。

整体来说是很好的本子~不带特也不难收吧貌似,小高价这样,有时也有人原价出~



25.伞修 《无人之境/不吝疏狂》

 
正反两个故事,都是原作向的,所以都是BE,但是挺温馨的,文笔流畅,也很戳。 

这本是普得不能再普的普本,有时候还被捆,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看文审美清奇,我觉得这好像是我收过的伞修文本里写的最好的……(?)

可能是因为装帧太普通了吧……

这本我很怨念的是,场贩随手拿了就付款,结果拿了本有点小脏的orz……

TBC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po专用号

©repo专用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