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全职高手同人本repo(十二)

同人本已有LIST整理 戳:

目录: 【全职高手】同人本LIST

我尽量不把太热的拆家的放在一篇里repo以免引起不适~但比较冷一点的我就稍微放进来了Orz不然一个个分开太麻烦了……

特别预警:是含有叶张、周翔、喻张喻、喻王喻、双花、韩乐、叶喻本的repo。

111.叶张 evergreen《假如爱有天意》






我超级喜欢的一个作者的本,女神XD!正本外封特种纸,标题和鲸鱼做了凸起工艺,内封珠光纸;别册珠光纸,标题烫银。

努力拍了一下封面的凸起工艺,非常非常的漂亮,连书脊处的鲸都是凸起的!很厚实的本,原本做好了别册有瑕疵的准备,但收到的本子其实瑕疵完全可以接受,稍微有点磨而已。特典是杯垫,其实我觉得还是很可爱的,而且杯垫上画的是叶修和张新杰在甲板上聊天的情景,我非常喜欢这一段的情节!

我第一次吃叶张这个CP,吃得很开心,一如既往地喜欢作者写的这个叶修,特别特别喜欢!!文笔情节都很流畅,也完全不输给之前的叶乐篇。收到书后立马把番外看完了,两个小鬼太可爱了,结尾很温馨。

非常期待evergreen太太下次出本啊!!!一定要有下次!


112.王叶 千云 《于光之中》





对不起上来第二个本就拆了第一个的CP……

和《清嘉》、《梦之浮桥》同一时期出的本子,发现那个时间出的本子质量都好好……上下册,外封镂空,内封烫银,非常美丽的一个本子。酿克画的拉页非常美好!插图也挺多的,而且都很好看。赠品是三张明信片三张书签,我应该是少了一张印着标题的书签。

36w字的大长篇,真是良心本,文其实我才开始看开头所以不好意思在这里评,但是是口碑文,作者文笔也很好,我会找时间看完的,也期待作者的新坑出本!

113.周翔 F&罗密欧 《能不能统一一下世界观?!》







很可爱的本子!!!我好喜欢这本23333从装帧设计到内容本身都非常棒,外封是超感纸?总之手感很好,做了UV,内封是普通的铜版纸,印刷色彩很好看,内页的插图企鹅们也超级萌,整体来说就是可爱死了!

两位作者的脑洞好大好清奇,尤其看到江波涛是三体星人那里,我笑到捶桌,好久没有一个故事能让我这么开怀这么轻松地一口气读完了,超级感谢作者!真是看到心情就会变好的本子啊!


114.喻张 37 《颜色》




冷CP可是我很容易就吃下了,37老师很擅长写成熟的成年人的恋爱,整个故事淡而不会无味,文笔超级好,很美。

因为排版略窄,偏向外侧,乍看有一点诗歌的美感,本子的设计同文章是一个调调,里面的简单插图也都很有韵味。

封面用的是特种纸吧,手感很棒,很便宜啊,拿到手非常惊喜又很精巧的本子!



115.张(新)喻 游千 《unfriend》


跟上面逆了一下【】

游千太太一贯的风格,娓娓道来却很戳人软肋,依然是注重情感变化的一篇文,周喻前男友,张喻修成正果,很流畅,文笔超级好!

虽然我还是不能理解why喻文州和周泽楷要分开……【。可能因为我的感情观比较简单,也比较直吧。但是文依然在很多地方让我产生了共鸣……

B6的小开本,封面是珠光的。
 

116.喻王 狐人 《High Hopes》




开始po喻王了!开心!

珠光纸封面,排版很美!我发现和音乐有关的书都做得好漂亮啊!

我拿到这本小料之后才读了这篇文,非常喜欢。文笔美,故事也很好,可能讲的不太恰当,但总觉得有好几个场景很有种新海诚的感觉,在脑海里能具象成画面。结尾算是BE吧……但不是肝肠寸断(。)的那种,看完有点难过但更多的还是感慨。

最后还是要说句,文笔太好了!有很多句子都可以反复读!


117.喻王喻 蘅艾《人间烟火》


艾老师的短篇集,B6的小开本,珠光纸,小小的很精致的本子。

第一次看艾老师的文好像就是看的《囿于昼夜》,当时就被这种很温柔的感觉戳到了,后来看了全本感觉自己还是最喜欢这篇!虽然正面描写很少,但是侧面描写有侧面的美感,特别温暖特别让人愉悦。

其他的文也都很棒,大多都是让人感觉很温柔的暖洋洋的故事,很符合我对喻王两个人的日常生活的幻想。


118.《人间烟火》无料 蘅艾 《before tomorrow》


骑马钉的小本子,一个科幻的小故事,虽然有点科幻背景,但不是什么大片感,依然是种温温柔柔的命中注定的浪漫感……我对艾老师整个印象就是温柔……23333


119.《人间烟火》特典无料 狐人 《ENDLESS》



这本也是《人间烟火》的无料,《人间》的无料有3种,一是狐人老师的,二是寒夕老师的,三是艾老师自己的。一、二是前30名有,随机发,我拿到的是狐人老师的。三是为了补偿后面没有无料的人那么久的等待的。为什么我也有这份……因为我是黑来的……

《ENDLESS》的外封是硫酸纸,掀开来可能明显一些,非常好看,印刷也很好,内封是白色的珠光纸,整个本子很干净很漂亮。

故事是西幻背景的,文笔一如既往的好~

期待有人也repo下寒夕老师的那份!


120.喻王 依泠在水 《好房招租》


说实在的,完全不按私心和私交,这是把我彻底拉进喻王喻坑的文……一开始也觉得喻王喻挺萌的,但是完全没当成本命CP来爱,后来不知道是谁把这篇推上了我的首页,我点开就一口气看完了……

另外我原本觉得王攻是一件毫无疑问的事情,但是看完之后觉得王受也蛮带感的……虽然这篇的性质也挺接近无差。

以“我”作为旁观者的角度写的喻王,感觉很真实,文笔流畅,看来很轻松,也很让人愉悦!本子做得很可爱,虽然不厚可是很丰富,总之我觉得这是本看到就很开心的本!


121.《好房招租》前30无料 萨止(surts)《KARMA》


西幻背景的索王,几个时间线和场景穿插着写的,可是不凌乱,架构很精巧,我很喜欢这种西幻风,有很多场景想起来都特别美!和艾老师一样,是在这种奇幻背景下的很舒适温柔的文,虽然结局虐虐的……但也还是让人感觉是个温和的结局……(我的形容词好怪)

在排版上,大陆版的页眉有一点点小问题,就是印得有点糊,萨老师自己好像很介意和抱歉,但我觉得这个问题……似乎完全没什么关系……23333


(因为都是一起寄售的……我自己厚着脸皮repo下自己《年度之歌》的无料好了2333好像有点尴尬呢……【)

122.王喻 云霓之旗 《年度之歌》


一本王喻的无料!我不好意思再多说什么了……2333总之它长这样……



123.双花 《昼间事》




和修伞的《与妻书》好像是同一个作者。

这份小料也很有创意~和与妻书一样是书信格式,但是是欧风(?)的感觉……A4大小的黑色大信封,质感很好,“繁花血景”的火漆章封口。内容是两张纸,一张A4打印纸,一张硫酸纸。因为是肉文,所以敏感词汇印在硫酸纸上,文的主体在打印纸上,叠在一起就可以看完整版了,特别有创意,很好看!


124.全员(偏王杰希中心) 《爱的战士王不留行》


一本漫画一半小说,讲的是账号卡们和主人间的故事,主角是各位账号卡们,故事很有趣也很让人感动,画风也很棒~!


125.叶喻 攸 《零纪元》


叶喻本好少,这本质量很好~

封面用纸是布纹纸,排版挺用心的。是一本短篇集,我没有每篇都看过,但看过的几篇都挺喜欢,作者的文笔很好,人物也很好。标题《零纪元》也是其中的一个短篇,科幻背景,很好看~!

赠品应该是个书签?是一条带子,两端有两个坠子,一条小鱼和一片树叶。我忘记拍照QAQ


126.韩乐  阿深 《The Beginning》


封设和排版是少年A,封面画手是sanama,精装本,赠品是书签。

这个CP是我买过的最冷的了吧!但是作者写得很好!原著向,虽然我觉得后面可能稍微有一点点ooc(也不能说ooc,就是和我想的c有点不一致)但完全可以接受……!有好几个地方都挺感动的,日常也有很戳的地方,文笔很好很流畅,是很不错的本子,可以吃下这个CP的可以去尝尝看啊!

127.Vagary 全职同人歌词本 

 

 
乱入的感觉……233333

双封,外封特种纸,赠品是一根书签。之前就听过Vagary写的歌(非全职),也有很多喜欢的,虽然没有看过她写的全职文,但是看到有出歌词本就入了~

A5的本子,制作很好,里面收录了很多全职相关的同人歌歌词。



评论(25)
热度(17)

repo专用号

©repo专用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