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觉得好玩= =

谢谢姑娘吃我安利XDD
你安利的我确实没有!2333几本伞修都是当时特别穷的时候就没买的……以后有机会会入来看的XDD
《梦想与现实之光》的封面拿到手真的质感很棒,有机会一定要入哦(别怂恿别人花钱
谢谢姑娘!^_^

yellow色:

我思考了很久想把被你安利然后已经收到的本子拍一下,然后我纠结了很久到底艾特你大号还是小号……还是用我的小号艾特你的小号吧 @repo专用号


























还有理三!!!但是我忘记拍了,懒得……




我觉得写repo也是看水平的,因为你的repo就很看得下去,怎么说呢,观点都很公正用词也很有趣,起码是对作者画手什么的非常尊重的,而且也不会有给人奇怪的卖安利的感觉。看你的repo哪怕是拆本命的本子,不吃安利也能把repo读完。总之超级有趣,还有……超级容易被安利。




因为repo的缘故成了燕太太的死忠,喻黄里最喜欢的一篇是十三月,我觉得特别有趣!这么冷冰冰的气氛贯穿了全文。金色大街一刷没有硫酸纸,不过我觉得能拿到一刷也是很微妙的感觉,毕竟是人家头一回。很满足~但是燕太太的本子只看完了周先生和金色大街,十三月里面看了第一篇和最后一篇= =千嶂里上午才拿到。周先生真的特别特别喜欢,那种气氛,特地找来入手。




因为无意中萌上周喻,就翻repo看了理三和周先生,两篇都很喜欢!!!!




手牵手是被你安利才去看的,虽然那时候站了伞修但是并没有看过这本,发现它是个神本就想能收就收吧也不是特别执念,结果无意中遇到一位很好心的姑娘,真的超级超级好的人(有多好我不告诉你~)




我看完了《甜》以后开始脑补沐橙送给叶修正式版的伞哥,然后他们开始了幸福生活。虽然一开始看那个番外我是默默泪了,但是后来越读越甜,我都快觉得它其实是HE了!




三行是我无意中逛到就收了,因为你repo过,然后收到很满足~就是有点虐啊。我不怕虐就怕虐伞修……




喻王那本工艺真的超级棒,只能说感谢安利(但是因为这个我错过了梦想与现实之光,那本的封面不是特别戳我,我就在钱不够的情况下放弃了那个,结果一看那个卖完了……)




其实不太看科幻未来等题材的,逐光纪入了是因为你的repo= =特典也入了没拍进去,但是看完觉得很喜欢,就是就是就是……我看不懂= =画得很棒字我都认识但是看完看不懂……好虐。当然看完了后面类似附录的东西我理解了……设定太高端。书签好甜~




然而我不会告诉你还有一些因为你的安利而入的东西……还没有到手




--------------------------------------------




然后换我来安利,虽然我觉得……你有的我好多都没有我有的你基本都有= =





这个是将军写的百日伞修,脑洞多什么题材都有涉及,特别甜。糖化我一嘴~但是我写过一篇长长长repo懒得第二遍……嗯简单说一下,双封大砖头本,外封正面是叶修背面是伞哥,内封是一条红线画出的爱心,赠品是明信片。具体……具体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可好看了,你有兴趣直接找将军或者翻大号的repo,当然我觉得不能排除这本你有了……






这本合志超级赞,是49颗糖。全部甜甜甜而且都挺好看的,我看完有一段时间不太记得清有哪些,反正都挺好……(苍白的描述)双封,外面硫酸纸里面珠光,标题烫金。外封上可能烫黑小字了吧?这本它本宣的时候我就想买后来忘得一干二净再后来发现通贩没了= =还好有场贩我请群内小友帮带,不过特典小肉本没有了。后来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去买某位手头有本带特典的,其实那个时候我在群里问他们说了,但是我觉得那位在台湾邮费好贵就戳了小友,后来才听说其实发货在无锡……好虐。




当然我仍旧不知道这本是否你有了……





也是我无意中……逛到的……而且是在网上……




我就觉得封面很漂亮赠品明信片也挺漂亮,其实这个本的排版有点小问题它有几个句子前面没有空两格……不过只是几个,无伤大雅。




里面四篇文,就是讲讲大家对兴欣的看法,第一篇是莫凡的第二篇是叶修出题叫大家写为什么加入兴欣,最后一段是叶修自己,伞哥满满的回忆~我感到很惊喜。第三篇是叶修梦到了伞哥,在伞哥的指导下找到了兴欣(我不知道我在说点什么……听说我的语文水平是0来着)第四篇是大家轮流说好像。总的来说这本还不错吧……





这本是……捆来的。




其实我一直拒绝捆本,我觉得收本子开心最重要,但是那头和我说捆这个的时候我立马答应了,捆的不贵是一点,最重要的是……这本我有一段时间还想要来着。




喻黄的双向暗恋吧应该,我觉得写这个的路子差不多,但是这个文笔挺好的我挺喜欢。而且封面很苏……好吧我就是一个颜控








安利一对冷CP不吃可以跳过~肖翔哨向本,我觉得很萌,虽然这个本略简陋,但是封面是我喜欢的风格,最重要的是文,这个文很好吃,翔翔作为一个S级无向导的哨兵,被安排了一位向导执行任务,就是小事情~翔翔一开始很排斥,但是小事情又让他感到很强大,后来翔翔任务暴露落网小事情为了救老婆杀了进去……意外绑定这个名字是因为在过去的过去小事情为了救人差点绑定了翔翔但是翔翔不知道……有个番外。还有一个很香的肉番让我彻底萌上这对……





再安利一对冷CP不吃也跳过吧……CP是王柔,就是类似中短篇合集,封面是典雅纹勒口内有硫酸纸我记得(也可能记错了)我觉得手感很赞。故事里柔柔性子温柔了,嗯,王队好男友。我只能这样说了吧。就是讲两个人平淡谈恋爱平淡在一起的故事不过还是挺好看





这本双花是无料,第一次自己拿到无料我觉得很开心~




珠光封,校园paro吧,两个人高中分开大学重逢,乐乐有点小别扭大孙很会玩浪漫传说中的铁血柔情= =这个描写很真实,很戳心。强推去看栗子的文~





苏黎世漫本,我觉得很搞笑……具体怎么搞笑吧……




其实我真的都repo过了,第二遍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就马马虎虎卖个安利。我觉得废话这么多,你要是能看到最后我也很感动……




总之下次好好理一理再卖安利什么的好了。




还是那句话我觉得你有的我不一定有我有的你好像都有了……




------------------------------------




题外话是看了你的热岛我终于鼓起勇气来了一篇伞修肉……成为了一个yellow的人

评论(3)
热度(4)

repo专用号

©repo专用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