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全职高手同人本repo(十三)

同人本已有LIST整理 戳:

目录: 【全职高手】同人本LIST

128.修伞 翡翠黄瓜味乐事 《星光璀璨》



隔了好久来repo,快忘记内容了……很可爱的娱乐圈文,印象中挺甜的。封面是珠光纸应该,封面和排版都很简洁也挺好看的。以前修伞本好少,现在越来越多啦,开心。


129.喻黄 黄少天生日巧克力礼盒 《La Dolce Vita》

 

 

很丰富的喻黄礼盒,作者好几个都挺喜欢的。赠品很多,但是最外面的包装盒子有点不知道该放在哪儿,又舍不得丢掉 。本子的装帧很好看,珠光封面,烫金,彩色的硫酸纸(?)扉页非常可爱。



130.伞修/喻黄 《倥偬录》

 

 

 有点忘了,好像是两个妖怪小故事,画风不能说精细,但看着挺舒服的,封面烫蓝,好像是特种纸,什么纸我忘记了……我觉得封面很好看,很素雅。
 

131.喻黄 鹌鹑 《Third Circle》(《原点》番外 )

 文还没看,《原点》的番外,封面图非常喜欢,虽然是人物封。整体装帧很简单。

132.喻黄/双花 天腐的多喵 《三千如誓/八荒如愿》

 

 
二刷赠品少了鹤太的一张明信片好遗憾…… 

《三千如誓》封面烫金,《八荒如愿》封面烫红,本子很美。

二刷全套有5张明信片2张书签,外加一本番外《如愿如誓》。


133.伞修 寂羽 《猫咪收集》


B6,小小的一本,很可爱。


134.伞修 重花 《GO THEME PARK》

我觉得质量很高的漫本!封面特种纸,印刷非常棒,完成度挺高的本子,故事也很可爱。

135.伞修 重花 《安安,我是苏沐秋》


封面有烫银,很可爱的小故事,苏沐秋重返人间(。),画风很可爱,画得也很认真!印刷质量很好。


136.喻黄 生铁落 《书中自由》




封面超可爱,标题凸起,小索克萨尔和小夜雨声烦做了大片uv工艺,非常好看!

生铁落的画风我一直超喜欢,感觉她的画面很有故事感,再加上倾斜角的脚本,真的很棒。不过个人对这本的喜爱程度没有《暗流》那么深,感觉暗流的故事更对我胃口,装帧也更喜欢一些~【而且我就是偏爱厚本……


137.喻黄 北极甜瞎 《神奇生物在哪里》





我很喜欢的本子!!硬壳精装,很厚实,硬壳的封面也是特种纸的感觉,外面的腰封是超感纸?质量很好,封面设计我很喜欢!

短篇集,各种神奇生物(?)的故事,有本小册子是神奇生物介绍?总之是非常可爱的本子!


138.喻黄 蜜汁酥饼 《没完没了的夏天》




原本内外封都很对我胃口,但本子制作的时候出了点问题……内外封竟然都有勒口,所以导致外封是无法套上去的,太短了……其实还蛮让人心塞的。

预售的时候买得早所以有一个小册子,收录了没放进正本里的文。短篇集,这位作者的文大多看着都心情特别好,很可爱!

再表扬一下内封,我觉得太好看啦,很有夏天的感觉!


139.伞修 《亦悲亦喜》 二刷



这本的一刷我repo过了,二刷主要就是改了装帧,换成A5了,感觉更好看一些。封面标题烫红。赠品海报和明信片的图竟然都忘拍了,非常好看来着!


140.伞修 去往 《如故》

非常幸运地拍到了!!很喜欢去往老师的伞修,B6小小的一本,不算很薄,3.7元,能抢到真的非常幸运了。


141.喻黄 米洛 《空烬》






哨兵向导文,硬壳精装,真的非常厚实,砖头本。封面烫蓝,内页设计也很好看,亚克力摆件非常可爱,色彩也很鲜艳。番外的封面用纸是毛绒绒的,做了烫黑工艺。

142.喻黄 米洛 《你好旧时光》


黄少天生贺,封面简洁又好看。


好久没repo,感觉不会说话了……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po专用号

©repo专用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