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全职高手同人本repo(九)

 同人本已有LIST整理 戳:

目录: 【全职高手】同人本LIST

(各篇repo可以在开头找到链接)

非常幼稚非常主观的repo。

这次不小心图拍多了,可能看着会烦,我又不是按照CP来po的,顺序比较杂乱,于是先列一下这次repo的顺序,以免大家直接滑过不吃的CP的时候漏掉了想看的

分别是:任平生、暗涌、地下火、原点、三千繁华、慢慢相爱、涩生香、让我们重新来过、梦想与现实之光、Mayer四格本、团表哥个人本、全职塔罗牌、白驹。

68.双花/喻黄/伞修  脉脉/陈小菜 《任平生》



摸鱼组出的本子装帧一定是非常好看的。封面用纸质感很棒,环衬是花草纸,排版设计很好看,每一章节的章节名是毛笔字的字体,整本都很古色古香的感觉。明信片应该是飘银纸,赠品三张分别是伞修、喻黄、双花,另外特典三张是喻文州的信(?)。

不过这本挺难保存,边缘很容易磨破,虽然我觉得磨损了貌似更古色古香了

《任平生》的双花似乎存在一点争议,很多人认为OOC,再加上我着实很少看古代背景的文,所以之前一直对这本没兴趣。后来是因为得知文中有伞修,我才去看……(我真是真爱2333)

看完之后觉得还是值得的,很喜。

C这个东西很难界定吧大概,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看完后我觉得这本里的双花还是挺可以的。脉脉和陈小菜都不愧是原耽大手,忽略见仁见智的人物,我觉得这篇的文笔和剧情在全职同人圈也应该是一流的,碾压很多热门文,(当然啦,同人文不比原耽,可能本来最重要的就是人物,不过我觉得这本的人物也挺好的……)打斗场景的描写真的好赞,剧情的节奏把握也非常棒。其中喻黄和伞修的描写确实比双花更叫人喜欢一些。篇幅上大约是双花>喻黄>伞修,其实三个CP都描写了不少,只是苏沐秋开头就是已去世的,所以写到他的地方就没那么多——然而我还是好喜欢这篇里的伞修呀TAT。

虽然是武侠的背景,但是文章和原著还是有很多很契合的地方(尤其是番外),写的很下功夫,很戳。

另外有人因为魏叶触了雷所以不看这本,其实魏叶没在正本里没出现,只有番外最后一句话说苏沐橙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俩人搬到了一个房里住,其他就没有了。

69. 喻黄 米洛 《暗涌》




一直甜甜甜烧烧烧的CP忽然BE了真是让人一口血……

我是很扛虐的人,不过这篇中有几个场景还是让我觉得鼻子差点一酸,尤其是最后喻文州说“我走过那条巷子,真的”,好虐……

米洛一向是走剧情挂的,所以文章比起“好”来说,更多的是“好看”,让人一旦读就能一口气读下去,我很偏爱这类的文。总体来说是非常棒的文,非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就是我觉得如果冲突和事件设置得再复杂一点就好了~

本子做的很精致,封面做了工艺,暗涌两个字是磨砂的质感,排版也很沉郁……

虽然很虐又是BE,但我还是很喜欢这本,感情很浓郁,并不是因为BE才浓郁,而是随着剧情发展十分顺理成章的那种深沉的爱。

后来听到有人说这本应该配合杨宗纬的《其实都没有》食用,尝试了一下……差点哭了OTL忽然发现真的好虐……

70.喻黄 青山为雪 《地下火》+特典





特别爱看剧情流的文,所以特别喜欢青山老师!

脑洞大又逻辑顺畅,情节迂回,收得回来,看大片的feel,人物把握也很好,唯一的不足大概就是感情线略淡,但是对于这种文来说感情太浓烈可能反而会奇怪,于是就忽略这个“不足”吧233333

特别特别喜欢文里的喻总!又聪明又苏!

封面是酿克,明信片是妹爷和寻积分,都特别好看QAQ词穷了简直。

买了两本,幸运地随机到一份特典,一面是《回环音》,一面是《梦见黄昏》,都是太太在LOF上发过的热度很高的短篇,前者是时间旅行者,后者是暮年回忆,都特别让人感动,能随机到真是太幸福了~

71.喻黄 鹌鹑 《原点》


ABO,很刷帅气值的本子!

虽然是不讨喜的人物封,但是意外地很好看,标题烫银。排版简洁舒服。

人物的C把握得很准,喻总苏,黄少帅,特别喜欢看文中喻总或者黄少受伤的情节……【什么恶趣味啊喂!

肉也炖得很香!还有番外《Third Circle》,然而还没收到。另外这本最近要二刷。

72.双花 合志 《三千繁华》

 




封面:炎铃

合志的质量难免有点参差不齐,但是相较价格来说,上下册的配置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图本全彩,文本的文章数量很多。其实我只看了硬直的两篇和彩铅秀秀的两篇,虽然因为篇幅原因没有特别大的感触感动,但都挺喜欢的。

觉得这是充斥着满满的对双花的爱的本子啊!

封面特别美!


73.喻黄  我有一把小红伞《慢慢相爱》二刷+全套赠品


赠品我搞错了,Q版的两张书签应该是《衍》的赠品,其它的是慢慢二刷的。另外看到过有人问所以顺口说下,这两张Q版书签的长度是不一样的,主催有解释过。

封面LAX,标题烫银。这是我收的第一本全职同人,因为做得特别漂亮才导致我走上了买同人本的不归路【不。

喻黄文中的经典啦,原著向两个人慢慢成长的故事,感觉是大多数喻黄粉的启蒙文~内容其实很平淡,但是甜甜的,带着细水长流的幸福感。很多人喜欢原著向就是因为填充了原著没写到的部分吧,就好像真实发生一样。这篇写得早所以和后来的剧情、番外有点冲突,但是依然感觉萌萌哒!

因为经典所以总让人有一种“喜欢喻黄当然要买本《慢慢相爱》啊”的错觉2333333。

74. 罂利 《涩生香》






莉莉太太的画风其实特别戳我~构图、色彩、线条都很有自己的风格,画面也都很有想法。拍照的时候封面被明信片挡住了,不过封面图就是右一那张明信片的图啦。

特别喜欢中间那张明信片的苏沐秋!太美了!【我,一个合格的伞哥厨】

六个队长的那张图也特别喜欢,来,排着队让我舔腿【不。

用纸质量特别好,一直都很想知道这种纸叫什么纸啊?挺厚实的,雾面,不太反光,手感很赞。


75.喻王 狐人 《让我们重新来过》











放了好多图2333333

文章本身就很赞,原著向,谈恋爱、分手后又复合的情节。不作,不狗血,情感变化顺理成章,文笔很好,细节挺戳的,看完后有种“他们真好!”的感觉。番外好甜,看着就开心!

二刷很精致,外封硫酸纸,内封珠光,扉页还开了刀模(?),so美,高大上。排版很好看,正文、番外和G文的标题都是根据内容设计过的,特别用心。

友情提名艾老师的G文《冬日旅程》【什么鬼233333,写得特别美,特别恬静,通过各种旅途中所见,用对话的方式阐述了很多细节和想法,感觉和《囿于昼夜》的写法有点像(?)啊,不能说太多了喧宾夺主233333

另一篇G文是寒夕老师,同样名字保证质量系列~

我觉得每个CP都需要一个原著向来补充空白,喻王有《让我们重新来过》真是太好了。

最后!!!!Clin画的明信片简直太好看了,会心一击!

摸着老王下巴的喻总的手,和握着喻总手腕的老王的手,天啦,怎么会这么苏的啊!!!还有眼神!一张有故事的图有木有!


76.喻黄 Akiraling《梦想与现实之光》

 

 

这本我真的特别喜欢!

《梦想与现实之光》是我最喜欢的喻黄原著向文,超过了喜欢《慢慢相爱》和《清嘉》……其实原著向都有点大同小异的感觉,这篇文倒也没有很特别的情节,但是玲队的文笔特别碾压……喻黄这么甜,很多情节看着都会叫人会心一笑,很多地方都觉得写得特别真实(相较于原著世界),充满了幸福感与爱的本子!

后面还有好几篇比较短的文,不过我还没看QAQ

封面用的是一种特种纸,手感很棒,易北老师的封面设计也特别喜欢。排版我个人很喜,简洁干净。有人说这本的字太小了,其实我觉得还好,毕竟我是小字党,觉得字小特别秀气好看,唯一觉得字特别小的是《两情书》和《十说》的排版,那个真的是实在太小了……(跑题)


特典是一张纸,上面有“玲”字章,据说有不同颜色的,我拿到的是貌似是银色,忘记拍照了……内容就是文本中不同文章里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集中到了一起,许许多多的喻文州和许许多多的黄少天多方会谈2333好魔性!


77.Mayer 全职四格本《当我回家过年我带些什么?》









妹爷可以算是我的本命画手了,画风特别特别的喜欢,脑洞也特别喜欢,每一张都能舔一年……

之前妹爷说黑道本不出了的时候我都快哭了……【真心的……

好在后来钥匙扣和四格本都平安出生,激动之下我一次买了很多,用来收藏用来翻阅用来安利的都有了2333虽然原本是个不算很正式的小四格本,但是每个格子都画得非常认真、饱满,简直太可爱了!三个故事都非常萌,第二个地府paro收录了以前发过的设定图,但后面还有非常好笑的四格故事23333很有诚意的本子,我现在处于妹爷画了什么、参了什么我都要买的痴汉状态……


78.团表哥 个人脑洞本



团表哥一如既往的魔性,有点遗憾的是可能死线太赶,想梗有些困难,所以感觉有的故事不如平时微博上的好笑。我觉得不一定都要用新图,以前那些很好笑的图也希望能收进来啊,这样也不用这么赶了……

不过话说回来,团表哥的画风往那儿一摆,不好笑的故事也好笑了2333看得心情很好!

79.全职塔罗牌




貌似挺多人对这套塔罗牌拔草,其实我拿到还蛮喜欢的。盒子很漂亮,摸起来有纹路,正面侧面都有烫金。塔罗牌背面也是有烫金工艺的,忘记拍照,很华丽。牌下面有个隔层,打开有一本小册子。

因为是多位画手的合作,所以风格不是很一致,个人最喜欢妹爷的苏沐秋那张,然后落哥的喻黄、卡总的肖时钦、沙田的大眼我也都很喜欢,还有小周和沐橙也特别好看!(然而一时忘记画手……TAT)其实总体来讲每张质量都不错。


80.叶王 罗密欧 《白驹》




133P,不薄不厚的本子。

一直有在看罗密欧太太的文,有种说不出来哪儿好但是就是很喜欢的感觉。文章我看的时候貌似发现了少许BUG,然而看完就忘记了……都是些无伤大雅的BUG,文写得很好,很温馨。

原著向,叶王旧情人,后来旧情复燃。写得很自然,叶修在做叶修该做的事,王杰希也在做王杰希该做的事,并不轰轰烈烈,可是特别温暖。很喜欢老王感冒生病那一段,戳心窝,觉得真好。

封面设计与排版都很赞,是我喜欢的类型,封面也是用的有纹路的特种纸,可惜的是没有勒口,封面容易翘起来,压着就好了。

其实我觉得太太的热度挺高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本子有点冷门,只刷了四五十本,可能是因为CP不热的关系吧……?真的是很好的本子啊,我很喜欢。

G文是FFFFFFFFFFFFFFFFFFFF太太。


暂时这样~

评论(8)
热度(27)

repo专用号

©repo专用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