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全职高手同人本repo(一)

同人本已有LIST整理 戳:

目录: 【全职高手】同人本LIST

(各篇repo可以在开头找到链接)

(一)基本都是搬运的主博……

1.喻黄 恰空《梦之浮桥》

大概是目前为止收过的装帧最喜欢的文本!拿到手非常惊喜,从外封到内封再到插图、排版都特别美,感觉是很用心的一本本子。文更不用说了感觉被安利了古典音乐……慢热型的文可是每个细节都很戳人,并不拖沓。

That is my 心里的喻黄!!

面对这么完美的本子非要说点瑕的话,美中不足一是排版页边距内侧小了一点,二是作者写的时候喜欢无意识地重复用“而”、“然后”、“委实”这类词,233333,小问题,瑕不掩瑜,文笔真的特别好。

抢特典那天晚上正好考金融统计,让我妹帮忙结果她约会忘记了,于是与特典失之交臂QAQ……还好不是很执念,不过特典的图真的很好看_(:з」∠)_。

2.喻黄合志《衍》

入圈收的第二个本,当时对全职的写手画手都不是很了解,看见是喻黄就买了,后来才发现这本的阵容有多么华丽……如下: 

写手阵:恰空 葡萄柚 Akiraling 瓜子儿 易北 倾斜角 格天 莉莉A 青山为雪

画手阵:鸡茸蘑菇 寻积分 C JOO 兰姆 生铁落 十四 沙田 炎铃

G图:十五条 Lax 盏川 

G文:Memories

封面是落哥画的,简单的风格很好看,“衍”字加了工艺,应该是uv?砖头本,纸张较薄,但是页数很多,手感很好,排版也舒服。

本里的文图质量都很高,其实我还没看完……看过的部分里最喜欢葡萄柚的《落雨大》。

顺提,这本的特典我没带回家,十分清奇——是一卷厕纸233333。但是很好看,上面印着童话paro的喻黄图,很可爱,舍不得拆。

其实我觉得这本的文力要高于F本(?)个人看法。


3.双花合志《FLEUR》

依然是一本阵容华丽的合志……(我的本子不幸有撞角QAQ)

写手阵:彩铅秀秀 擂文 Memories 十水挪移 小卜卜 樱织 猪菜菜

画手阵:十五条 Adling C chioe Mus 米沙 sushenji 殷小楼

G:叫我小肉肉 勺勺子

封面有镂空工艺,设计真的特别美,很有种百花盛开的春天感(……)

套卡也很好看!!

图文质量都很高,不过感觉合志中大多数文都是科幻类的paro……我个人对这类型不是很感冒,当然其实我看得也挺津津有味的orz。

4.喻黄喻 燕麦泥(莱茵)《金色大街》三刷

 

求了挺久的本,结果三刷了,很高兴地入了。喜欢书签上文州那句:旧时光不动如山。

封面是闪闪发光的一种珠光纸,好像是星采纸?扉页是硫酸纸烫金——“这是刺眼的金色午后,金色的大街叫人不忍逗留”。整本都金灿灿的,很有种“流金岁月”的感觉。

其实这篇文没有什么很跌宕的让人印象深刻的情节,就是一篇“流水账”,可是还是很喜欢……尤其喜欢学生时代的故事,莱茵太太的文笔很好很舒服,又很日常很真实。

莱茵太太的本入了大部分,最喜欢的好像还是《金色大街》。

总之是很喜欢的一本,在三刷前一直是本小神本,虽然现在变得很好收,但我想价值是不变的。


5.伞修 盆子 《他们俩》

 
装帧设计很简单,也没有工艺,不过还是让人舒服的。 

内容前大半本是论坛体的一篇文,内容挺有意思。


6.伞修+多CP 雁锦卿 《全直高手掰弯记》

 

 
很幸运的掉落了特典。 

这本其实买前没有看过,只是看到作者说要删文删博退圈,才急急忙忙地入了通贩,怕以后看不到了_(:з」∠)_

封面和纸袋都很可爱很喜欢。文不算很长,但是分了上下两册,每册就不是很厚,很方便翻阅。文是轻松欢乐向的,看起来心情挺好的。只是cp非常多,写起来应该很吃力吧……所以我觉得有点仓促了。

 但是欢乐逗型的文就不要对文笔要求太多了~

TBC

评论(5)
热度(14)

repo专用号

©repo专用号
Powered by LOFTER